您的位置:>DOTA2>综合经验>

DOTA2需要的是什么 技术玩家自创电脑配置攻略

  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DOTA2对电脑配置的需求,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,有高端技术玩家原创了一篇大型攻略普及硬件知识。该玩家使用了自己所有的电脑去测试DOTA2的运行效率,进行了庞大的测试工作,最终得出全面心得。

  台式电脑:

  CPU篇:

  由于DOTA2为双核优化游戏。太多的核心其实已经完全超出要求。实际上DOTA2的配置要求并不是很高。现在双核电脑也普及了。从DOTA2来说,由于INTEL的入门CPU单核同频性能领先表现上会比AMD的双核入门表现更好。想要流畅的运行DOTA2。INTEL的奔腾双核G系列就足够了。这里推荐至少奔腾G620 三百元的价位。综合性能虽然不如AMD的速龙4核。但是在DOTA2并没有支持4核优化这个前提下游戏性能略微领先速龙四核。更不说速龙双核了。

  而以此类推最好到酷睿I3甚至以上就已经完全满足最高特效全程流畅运行了。

上一篇:玩家自创DOTA2拉野攻略 金钱经验双丰收技巧篇 下一篇:DOTA2拉野攻略 特色英雄快速成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