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DOTA2>官方资讯>

DOTA2国际邀请赛(TI3) 小组赛首日比赛战报

  北京时间2013年8月4日,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,16支世界豪强为了象征DOTA2最高荣誉的“冠军神盾”展开厮杀,比赛首日从北京时间4日凌晨0时一直鏖战到午时,近12个小时的小组赛可谓是精彩纷呈,演技精湛。

  DK王者强势回归,鏖战首日仅尝一败

  在其他队伍或多或少还未进入状态之时,DK战队已经一马当先,在揭幕战对阵马来西亚Digntas的比赛中,仅花费33分钟便2:0碾压对手,让人眼前一亮的是,月如+B神的双核组合预示着这只老队伍的新变化。果不其然,在接下来与同样实力强劲的LGD 1:1握手言和后,再次用双核阵容无悬念2:0碾压MUFC,在其他中国队伍还在苦苦鏖战时,DK早以5胜1负轻松领跑A组积分榜。

上一篇:福利:2013年国际邀请赛互动手册激活指南 下一篇:DOTA2国际邀请赛 Solo冠军赛Mushi晋级决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