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DOTA2>论坛热帖>

我们的DotA 你们LOLer永远不懂

  TOP10 圣剑

  圣者遗物与恶魔刀锋,2件贵得数一数二的东西,做出一把300攻击力,死亡后掉落的神器。法师之战中,圣剑由神亲自交与叛军之手。出了圣剑,就代表着背水一战,赢了,就能翻盘!LOLer永远无法体会到逆风时刻圣剑出世的勇气。圣剑,代表了劣势中的希望。

  TOP9 风暴之灵

  风暴之灵,俗称蓝猫,飘逸的代名词。各种抢盾,极限逃生,极限反杀,躲技能,还有PIS的折叠飞。这个英雄的存在让DotAer可以享受到真正的飘逸快感。

  LOLer永远不懂什么叫MANA在手天下我有,也不懂买活后七进七出的威武霸气!

  TOP8 死灵书

  一代传奇死灵书。MYM VS Fnatic的比赛诠释了死灵书的意义。LOL中没有这种操作性极强的物品,更不懂10个死灵小人同时出现的场面。

  死灵书很好用但很难用好,这样的东西,LOLer无法理解.

  TOP7 蛇发女妖

  传奇的一姐,不朽的神话。前期闷头打钱60分钟,后期守卫世界树拯救世界。LOL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后期,也就永远不懂一姐,只会觉得这是一个完全的废物,但是,150分钟的比赛告诉LOLer,什么叫FARM,什么叫后期,什么叫三路不间断超级兵,什么叫拯救世界。

  一姐笑着对LOLer说:节奏不适合我,但我仍然是后期之王!

上一篇:萌萌的DOTA2新手教程:不要犹豫赶紧加入吧 下一篇:7月19日DOTA2更新日志 加入撼地者全新模型